学校召开2021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我校2021年校内预算工作启动会在行政楼327召开,学校总会计师梁智出席会议,财务处甘海忠处长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甘海忠处长首先通报了2020年财政专项预算执行进度的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自治区预算“一上”、“二上”的整体情况,对自治区的预算管理要求进行了说明。

预算科马莉科长对2021年自治区预算的编制要求、学校2021年的收支预算情况、2020年项目经费结转以及2021年校内预算的编制工作作了说明。

梁智总会计师就如何做好预算申报及资金管理进行了总结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财务现状,2021年学校整体财务状况虽有所好转,但仍然不乐观,各部门继续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二是准确理解预算管理要求,预算编制坚持从“紧”、从“实”,把项目设计好,把预算压实,避免漏项,只有预算编制科学,才能保证执行效率和资金效益;三是学校目前建设任务重、经费紧张,各部门在预算编制以及执行过程中要有大局意识,互相协调配合,共渡难关;四是各部门高度重视,针对编制工作的新要求和新变化,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完成好2021年的预算编制工作。

梁智总会计师讲话

甘海忠处长通报有关预算情况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财务处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