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基明校长到财务处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凌霞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2021年1月6日上午,林基明到财务处开展调研工作,总会计师梁智,党(校)办副主任陈东升陪同调研。财务处甘海忠处长、凌霞副处长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甘海忠处长向林基明校长汇报了学校财务的基本情况,主要从学校预算收支、债务、财务信息化建设、学校财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甘海忠处长还汇报了财务处下一步工作设想。

梁总会计师对学校财务管理水平和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给予了肯定;就学校管理体制上划后滨海校区建设的债务分担情况向林校长作了详细说明;对财务预算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林校长认真听取汇报,肯定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对学校今后发展的资金保障持乐观态度,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增收节支工作;在保证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运转的情况下,更加关注民生,逐步提高教职工的待遇。对财务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严格把关,守住底线,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做好财务收支管理工作。

2.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意识,采用信息化手段提高报账工作效率,解决教职工报账难的问题;做好财经政策、制度和工作流程的宣传,及时做好工作提醒,耐心做好解释工作。

3.不断完善财务制度,把执行制度变成日常习惯,按制度、流程开展财务日常管理工作。


校长对财务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长听取工作汇报


校长参观财务报账大厅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财务处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