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举办云闪付综合应用数字校园正式建成仪式暨“央行支付 中流砥柱”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晚,北部湾大学云闪付综合应用数字校园建成仪式暨“央行支付 中流砥柱”反赌反诈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经管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财务处处长甘海忠,中国人民银行钦州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钦州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单位代表参加建成仪式暨“央行支付 中流砥柱”反赌反诈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梁智总会计师认为,校园安全关系社会稳定、学校发展、家庭幸福、师生健康,作为当代大学生,一方面要树立金融风险意识和网络电信防诈骗意识;另一方面要积极参与学法、用法和反赌防诈宣传活动,发现校园诈骗行为,及时向老师和保卫部门举报。学校与广西银联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北部湾大学云闪付应用示范校园建设,既是响应国家移动支付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有效途径。

中国人民银行钦州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钦州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单位代表表示,云闪付将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服务体验,使得校园管理更趋系统化、数据化和多元化。北部湾大学云闪付综合示范校园建成意义重大,实现了钦州市移动支付校园场景建设零的突破,是普惠金融民生的具体实践,也是金融与高校之间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加快推动教育信息化转型升级的重要探索和实践,有助于提升校园管理的效率和水平。

北部湾大学云闪付综合应用数字校园正式建成仪式暨“央行支付 中流砥柱”反赌反诈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由财务处牵头,与党委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经管学院等部门共同完成。

梁智总会计师发言

云闪付开动仪式合影

活动现场

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财务处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