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到校访问交流

作者:张元英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5月24日,百色学院总会计师廖志华带领财务处同仁一行13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双方在办公楼327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梁智总会计师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会上,梁智总会计师对廖志华总会计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同时衷心感谢廖志华总会计师在自治区财政厅教科文处任职期间对我校筹建北部湾大学及体制上划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百色学院对我校的帮助,希望两校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进步。

廖志华总会计师对我校抓住机遇从学院到大学的华丽转身表示高度赞赏,期望借鉴我校工作经验,促进百色学院不断进步与发展,为实现“百色大学”的更名建设而努力。

会后,双方对口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学习。

财务处处长黄嵘、副处长凌霞、财务各科室科长参加了会议。

 

 

 梁智总会计师欢迎百色学院一行到校访问交流

 

廖志华总会计师介绍百色学院情况 

 

会议现场

 

 

梁智总会计师介绍我校总体规划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财务处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