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张元英 甘雨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2019年73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130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议,学校总会计师梁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甘海忠主持。

会上,各科室科长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凌霞副处长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各科室加强沟通协作,积极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确保完成暑期的工作任务。

会上,甘海忠处长要求大家端正岗位意识,做到分工不分家,凝心聚力,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提升服务质量及工作效率。

总会计师梁智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财务处暑期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财务处各科室之间要加强沟通,确保信息的流动性;第二,要深入挖掘本科室的工作亮点,形成经验材料,加以推广;第三,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特别是调整了岗位之后的同志,要尽快熟悉业务,提高工作效率;第四,要完善工作机制,把任务层层分解细化,把责任落实到个人,确保完成暑期工作任务。

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总会计师梁智强调财务要做好暑期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财务处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