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智总会计师到财务处开展新学期调研工作

作者:凌霞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2022年2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到财务处开展新学期调研工作,主要了解财务处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及新学期工作完成计划。财务处在岗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甘海忠处长主持。

会上,甘海忠处长向梁智总会计师汇报了寒假期间开展的2021年预算绩效自评、2021年财务决算、2021年教育经费统计、2022年校内预算编制、专项债券使用情况核查、财务审计问题整改、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七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新学期的工作推进计划。

汇报结束后,梁总会计师做总结发言,对财务处人员寒假期间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学校财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梁总会计师对财务处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财务处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进一步细化,列明工作推进时间表,把每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明确工作完成时间。

梁智总会计师做总结发言

甘海忠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财务处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