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农业银行钦州分行对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凌霞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2021年9月10日上午,广西农业银行钦州分行姚创能副行长一行五人到我校进行教师节慰问,给学校赠送了一批防疫物资和教师节慰问品,学校党委组织部陆衡部长、账务处甘海忠处长和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等领导代表学校与姚副行长一行举行了赠送仪式,学校对农行给予学校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及节日慰问表示感谢!后勤基建处对受赠物资进行了接受。

赠送仪式结束后,姚副行长一行与财务处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对当前的合作业务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今后的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姚副行长表示农行一直关注北部湾大学的发展,提供给毕业生更多的就业机会,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赠送慰问品仪式现场


座谈交流会议现场


座谈交流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财务处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