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赴玉林师范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凌霞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了学习先进的高校财务管理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财务处一行9人在甘海忠处长带领下,于2019年11月15日前往玉林师范学院学习交流。

此行主要目的是观摩玉林师范学院新上线的“机器人零余额互录单系统”的使用运行情况,该系统通过模拟机器人替代出纳人员将账务系统数据逐笔录入,从而大大减少了出纳人员的工作量,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

交流会上,玉林师范学院财务处处长陈旭健详细介绍了该校这几年财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效、财务管理工作的做法及体会。会后,两校财务处相关科室进行了对口学习交流。

我校财务人员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收益匪浅,对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水平的提升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学习交流座谈会现场

 

学习交流座谈会现场


学习交流座谈会现场

 

学习交流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财务处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