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峻峰校长带领人事处党支部、财务国资处党支部赴钦北区板城镇开展“消费扶贫”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7月3日,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韩峻峰同志带领人事处党支部、财务国资处党支部等一行22人赴钦北区板城镇开展“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支部成员们来到板城镇牧歌田园种植基地,在钦北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挂职)郑德威同志的引领下参观了葡萄园、百香果园、养鸡场等基地,了解到板城镇在扶贫工作队的帮扶下,形成“公司+农户”经营模式,当地的精准扶贫工作产业化不断壮大。

党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学校消费扶贫的精神,韩峻峰校长亲自带头下到果园,采摘并购买葡萄、百香果、鸡蛋等特色扶贫产品,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事业。

参观结束后,韩峻峰校长带领党员同志们来到小董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礼并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有趣生动,即提升了党支部成员的使命意识,更好的贴近群众,又为学校的脱贫攻坚事业做出了实效。

韩峻峰校长带队参观葡萄园种植基地

小董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留影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财务处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