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水平,农业银行上门提供技术

作者:李栋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2019年12月31日,受财务处凌霞副处长的邀请,农行钦州明珠支行蒋芸副行长及系统软件工程师一行三人与我校财务处相关人员在财务处会议室召开了财务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协调会

会上凌霞副处长征求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的意见,全面分析了农业银行系统与学校财务系统衔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向农行提出技术上的支持。
      根据我校财务系统信息化建设的需要,农行专程带来了系统软件工程师对我校收费软件系统进行了私人订制,解决了我校启用的农行POS机收费系统和缴费平台新收费系统在线下和线上收费过程遇到的问题此次协调会财务处与农行在系统技术处理上达成了一致意见,为系统定制开发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    

凌霞副处长对农业银行支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深表感谢!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财务处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