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积极参加工会活动

作者:李栋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南国冬日,清风拂面,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代表校领导讲话,明确了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树立“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希望广大教职工能经常参加健身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财务处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了这项活动,早早地来到中心广场整齐列队整装待发。大家热情高涨,健步如飞、争先向前,都顺利完成了绕校园外环健走一周的任务。这次活动不仅起到了调节身心、增强体质的良好效果,也体现出了财务处教职工热爱集体、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大家都表示以后还会积极参加类似的集体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整装待发


健步如飞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财务处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邮编:535011